阅读推荐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教授一行到集团公司交流访问

2022-07-14 11:18   作者:谷建玲

7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教授一行2人来集团公司访问交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技术创新管理部人员热情接待了刘攀教授一行。双方围绕集团公司重点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攀教授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人才培养、国家级科研获奖等方面的成绩;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果展示。他表示,东南大学在建筑、土木、交通等学科有着明显的优势,下一步学校将以双方共同申报的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集团公司的合作,发挥自身独特的科研优势,共同谱写校企通力合作、共同发展的辉煌篇章。

张宏君对东南大学的科研实力表示肯定,对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她说,近年来,双方在高速公路建设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东南大学提供了很多技术支持。此次共同申报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大的便利。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专业领域深度合作,更大力度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