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

2022-07-11 17:52   作者:梁钰琪

7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召开。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主持,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副总经理崔士伟、韩玉祥,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篇目,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倪岳峰书记调研省国资委及监管企业会议精神及信访工作条例,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片。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富,影响深远。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找准集团公司定位,着力做好强创新增收入、抓项目促投资、担使命强支撑、推改革抓创新等方面工作,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全力推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在奋发进取上见成效,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二是坚持与国家战略同向同行,在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后奥运经济发展中彰显国企担当。三是全面盘活要素资源,大力发展路衍经济。四是坚持把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作为有力抓手,开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进一步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全面落地落实。一要保投资、稳增长,推进道路应急救援改革,继续加大收费稽核力度,全力完成全年收入目标,强化资本运作,加快资产证券化步伐,推动优质资产上市。二要转思想、抓落实,围绕解放思想转作风、奋发进取谋发展开展大讨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要激活力、提效能,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增强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还对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保障安全度汛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刘继承、焦宗保、陈国军、郝颖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部分驻石党委委员,纪委机关、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