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燕赵驿行集团卢龙服务区做好旅游高峰期稳供电保供水工作

2022-07-11 09:42   作者:岳会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旅游高峰期开始后,卢龙服务区客流量逐渐增加,服务区通过科学的应急预案、有序的工作部署和职工快速的工作执行能力迎接各项挑战。

     降雨导致停电,昼夜完成抢修

近日,因连续降雨,导致卢龙服务区围墙外侧的高压线被树枝压断,造成了服务区的停电,服务区第一时间启动发电机发电,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同时关闭非必要的用电设施设备,减少发电机负荷,并立即联系了电力局工作人员,组织服务区后勤维修人员积极配合电力局工作人员进行抢修,通过十多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完成了抢修工作,服务区也恢复正常供电。

微信图片_20220711085004

水泵出现故障,快速恢复供水

    7月9日中午,北区公共卫生间突然出现停水,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联系后勤维修人员,通过迅速的排查,是由于水泵出现故障导致停水,在告知各部门做好对司乘人员解释工作的同时,后勤人员也立即开展了维修工作,经过30分钟后抢修,水泵故障成功排除,服务区恢复正常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