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8 16:54   作者:占林 史诗

7月6日-7月7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汇报会上,吴晓辉听取了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深入了解通行费收入、多元化发展、财务管理、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对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基层站所调研中,吴晓辉实地调研走访了玉田城北收费站、玉田北养护工区、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与基层领导班子及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收费站现场管理、高速公路养护、隧道安全信息化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关切询问职工住宿、用餐、业余文化生活等情况。

吴晓辉指出,上半年,京哈北线分公司千方百计引车上道,想方设法拓业增收,勇担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管控,为集团公司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吴晓辉强调,一是要创新驱动发展。规划研发项目,增加研发经费投入,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加大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的研发力度,持续推进隧道智慧化建设和管理,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行车环境。二是要拓展经营空间。在深挖主业发展潜力的基础上,立足盘活现有资源,继续开拓新的市场,用敏锐的眼光捕捉新的商机,不断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稳步实现创收增收。三是要防范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双控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安全专项行动,加强道路巡查,强化路警联动,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