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谋发展,促振兴 —廊坊分公司党委与富岗乡党委、政府共商帮扶大计

2022-07-08 16:15   作者:廊坊分公司 王振华

7月7日,廊坊分公司党委邀请易县富岗乡党委、政府领导和龙门沟村两委干部到分公司总部共商乡村振兴帮扶大计。

富岗乡党委书记张立,对廊坊分公司六年多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富岗乡的地理、人文、资源等情况;富岗乡乡长靳颖倩对驻村工作组的扎实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富岗乡自然环境以及风土人情做了介绍;乡党委副书记赵艳杰为廊坊分公司赠送易县旅游一卡通,并邀请大家暑期到易县旅游观光。

微信图片_20220708161556

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强调乡村振兴要以产业振兴为先,以文化振兴为要。驻村工作组应主动作为,敢于争先,在各项考核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鼓励龙门沟村成立农产品销售合作社,打造山村特色品牌,廊坊分公司将多元化、多渠道帮助农产品销售,助力村集体与农民增收,拓宽村内劳动就业渠道。廊坊分公司也将体现国企担当,帮助山区人民务工就业。总经理李俊国提出龙门沟村要利用好绿水青山的天然优势,发展原生态养殖山羊、黑猪的产业,并在核桃、柿子等林果产业上体现山区特色。纪委书记刘超要求驻村工作组严守纪律,做到扎得下、干得好,与村两委勠力同心为龙门沟村乡村振兴工作尽职尽责。

最后,富岗乡党委、政府为廊坊分公司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