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开发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7-08 10:09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资源开发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资源开发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奏响公司安全发展的 “主旋律”。

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资源开发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来,从意识上高度重视,从行为上严格遵守,从管理上严格执行,真正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通过集中学习、线上线下培训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法》,观看《责任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资源开发公司通过安全知识竞赛、抖音小视频、内部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营造宣传氛围。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资源开发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