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开发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2022-07-08 10:08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资源开发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轮巡察工作

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7月4日下午,资源开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刘少明、陈世英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集团公司坚持把做好巡视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政治监督根本定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办好“三件大事”和解决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聚焦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有效传导责任压力;聚焦发挥党内监督的政治引领作用,稳妥有序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聚焦加强结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领巡视巡察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巡视巡察工作的正确方向,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