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开发公司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年” 主题党日临时党支部会议

2022-07-08 10:07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资源开发公司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年”

主题党日临时党支部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上午,资源开发公司组织召开“以庆祝建党101年”为主题的临时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刘少明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上,刘少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七一”党课会上的报告,并结合近期工作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把准“指南针”,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坚定政治方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以统一的意志、协调的行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本公司本部门率先贯彻、率先落实、率先见效。要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确保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跟上时代、跟上形势、跟上发展。

二是把好“总开关”,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党课等党性教育活动;组织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交流论坛,传承革命精神,永葆思想先进性、纯洁性。

三是把住“主阵地”,始终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核心。开展党委(组)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委(党组)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提高组织建设领导水平。要积极开展组织建设,争创一流组织机关。要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引领作用,继续常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四是把稳“防火墙”,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挺在最前。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锤炼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作风。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要组织开展专项教育活动,深刻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正心明道、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