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开展“参观文化公园 沐浴廉政清风”活动

2022-07-06 17:05   作者:刘力菲

df4f12f1b9350be70fe097ef8c2871f

      “七一”建党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和党性修养,提高纪检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培育廉洁立身情怀,6月29日下午,纪委书记李凯带领运营公司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和廉勤监督员代表,邀请党委办公室全体党员,来到容城县廉洁文化主题公园,集体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大家先后观看了廉政故事区、廉政宣传区、廉政标语区、廉政名人区四个主题模块,仔细品味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等内容,走进历史、聆听历史长河中的清廉事迹,一条条箴言警句、一个个典型人物,真真切切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文化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李凯书记指出,此次开展的浸润式、场景式廉政文化教育形式很好、成效明显。全体纪检干部要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持之以恒、常抓常新,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灵魂,及时清除思想中的“枯枝杂草”,保持头脑里的“满园春色”,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充沛的动力,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总要求,持续涵养清朗政治生态,为运营管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