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对标学习 扎实推进基层廉洁文化示范站建设

2022-07-06 17:05   作者:王娟

为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集团公司纪委具体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6月27日,大广分公司纪委副书记贺玉辉同志带队,连同纪检监督室、桃城收费站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前往石安分公司对标学习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先后至廉洁文化书画展厅、纪检谈话室、党风廉政工作室及基层单位廉洁辅导站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分公司同志围绕廉洁文化理念提炼、“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以及廉洁文化如何有效融入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习,实现了“带着问题出去、带着办法回来”的预期目标。

通过对标学习,分公司纪委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学习成果,整理归纳先进经验做法,以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站为引领,以点带面打造清廉大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