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同行”文化宣讲进站区

2022-07-04 14:22   作者:郭新宇

为全面实施文化兴企战略,推动“同行”文化落地深植,根据《“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近日,宣大分公司文化大使深入基层站区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267c332ed0e5c37479bae93f64b9890

本次宣讲活动分2场次进行,做到了基层单位全覆盖。宣讲会上,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作为主讲人,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如何付诸实践、企业文化如何转化为工作行为等多个角度立体化讲述了对文化和企业文化的理解,并对企业文化、服务品牌、党建品牌等员工易产生混淆的概念加以讲解,随后组织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同行”文化理念,对“同行”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等深刻内涵以及十大延伸理念进行了逐项解读,通过精彩的宣传片、丰富的案例让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后,员工们积极交流互动,就有关疑问进行了解疑答惑,并表示会将企业文化宣传继续深入至办公场所、收费一线、养护现场等,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分公司改革发展中,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6110e840234b3ae8ea305fc789dd46f

此次活动是宣大分公司“文化聚力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的基础上,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切身感受企业文化魅力,使“同行”文化理念渗透到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当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