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07-04 10:07   作者:张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一行5人由郑里马党支部马书记陪同,来到老党员郑大爷家中进行慰问,为郑大爷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9b3cae715a3c7f9eba9454dc6f8754

郑大爷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大家围在郑大爷的身边,聆听他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一起追苦思甜,展望美好的未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主义建设历史教育课。随后,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老人擦桌子、打扫卫生。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爱,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邢衡高速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以“四讲”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打造“畅彩站区 忠诚担当”党建服务品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