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2-07-04 09:34   作者:李琳

7月3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党支部来到大屯镇开展慰问老党员干部、讲党课等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党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大屯镇政府,聆听老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老党员干部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号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随后在老党员家中,通过与老党员、老干部们的促膝交谈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担当作为、奋勇拼搏、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c97f0238e3f61631bffa83426df61c0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既密切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联系,又极大地鼓舞了困难党员们,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浓厚了敬党爱党氛围。同时也激励年轻员工向老党员们学习,不断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李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