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6-30 08:51   作者:孔德胜

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吉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冀州区徐家庄乡庄子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李文满,给老人家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文满,女,在1957年1月入党,距今已经有65年的党龄,她思想先进,爱党爱国,村支部的所有会议和活动其从未缺席;她品行端正,助人为乐,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向上的高尚品德始终影响着村里的党员和群众,曾为村农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在李文满老人家里,张吉东一行与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像老前辈学习,为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e9cb19e6c36e19221ca27acc85abd1f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定以老党员为自己的精神楷模,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固牢思想之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加深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始终扎根于群众之中,始终将群众挂在心上,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和维护群众的利益而不懈努力。(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