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与开滦集团企业发展部开展交流座谈

2022-06-29 19:07   作者:战略规划部 赵昌丰

6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刘建奇带队,与开滦集团企业发展部部长梁刚、副部长李改革及相关人员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中,梁刚代表开滦集团企业管理部对河北高速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近期开展的多项合作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热情介绍了开滦集团企业发展部的发展沿革、职责分工、工作思路,详细讲授了开滦集团在企业内部投资、运营情况考核、统计工作、项目管理、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经验。

刘建奇指出,开滦集团被誉为“中国近代煤炭工业源头”和“中国北方民族工业摇篮”,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企业管理方面,开滦集团近年来聚焦“三柱一新”产业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创新、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进展。

双方就战略规划管理、主业管理、子公司运营管理、投资计划的制定和调整、统计管理、制度建设等十个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透彻的交流。座谈最后,刘建奇代表河北高速集团战略规划部感谢开滦集团企业发展部的答疑解惑,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座谈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赵素锋、高建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