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周例会 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2022-06-29 17:28   作者:韩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6月28日,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周例会,会议由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收费管理部、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收费站汇报近期车流量和通行费变化形势、引流增收效果、稽核工单处理等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夏季防汛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职责分工,备足防汛物资,对边沟、排水系统进行清理,保障汛期安全生产。二是做好引流增收工作。着力开展“跟着高速去旅行”荣乌高速旅游宣传推介微视频比赛,探索全媒体形势下的“互联网+高速+旅游+服务”的模式,借此提高荣乌高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经济效益。三是做好稽核治逃工作。通过实操演示、老带新、集中答疑等方式对稽核新入职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充分利用部、省两级稽核平台进行数据筛查,集中对U/J转、有入无出、大车小标、大件运输、改变车型车种等逃费行为工单的特殊情况进行处理,保质保量完成工单清零工作。四是做好服务提升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近期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日常重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采取多种举措全面提升文明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