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重拳出击挥利剑 雷霆行动治超载

2022-06-29 10:1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梁倩

2022年6月25日,三河南收费站召开“超限超载治理”专题工作会,就落实分公司党委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要求,成立站区工作专班,部署治超工作,广泛动员,迅速行动,确保全体职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重拳出击挥利剑,雷霆行动治超载。会议由站长刘庆滨主持,全体在站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7144332

会议通报了当前收费形势及支轴、跳磅等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就深入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下“先手棋”、打“组合拳”、谋“长远牌”,积极推动治超促收提质增效,为打造平安、畅通高速贡献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7144337

会议强调,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工作氛围,全面发力,全程攻坚,全力以赴推进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活动;多方配合,紧密联动,从25日晚起由办公室主任袁浩带领班长、站稽核员与地方交警、杨庄派出所连续蹲守,形成“超限超载治理”强大合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强劲的力度、更务实的举措承担起“超限超载治理”的“主责任”,发挥好“超限超载治理”的“主作用”;大力宣传,深入发动,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营造“超限超载治理”的高压态势,统筹推进法律治超、科技治逃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