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6-28 19:38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1b14ad101ff0e44713780deff15bd77

6月28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召开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各项工作也将持续深入推进,分公司必须坚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分公司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六个坚持”。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纪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要坚持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坚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政治活动开展好学习宣贯,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要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四风”,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常态长效机制。六要坚持抓经营、保安全、防风险、抗疫情。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全面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全力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疫情防控等工作。

分公司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