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调研督导

2022-06-28 09:57   作者:赵昌丰

为深入贯彻6月22日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调度会相关部署,全面推进国企改革关键任务相关工作,6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牵头组织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前往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专题汇报,查阅了燕赵驿行集团公司董事会建设、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改革任务的相关资料。

调研组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燕赵驿行集团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经营规模最大,下属单位最多的子公司,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亮点突出,为集团公司相关工作的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各子公司树立了标杆。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思想上再紧一扣,落实上再细一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确保重点改革任务于六月底之前完成,坚决保障全集团改革整体进度。二是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各部门要与集团对口部室加强沟通对接,全面、细致落实好省国资委各项改革要求。三是要加快推进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建设,明确各专门委员会职责,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决策咨询作用。四是要做好对标一流等亮点工作的总结推广,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形成优秀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企业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