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读书会

2022-06-28 08:36   作者:李尊

6月27日,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创造良好的党史学习环境,大麻森收费站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读书会。

活动中,职工们一起品味红色文化,诵读红色经典书籍,学习革命先烈意志,在阅读和交流分享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职工们先后分享了《长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活跃。

a7b6448e98a5ced3c6ba50d77139e0b

《长征》这本书讲述了从1934年10月贵州甘溪突围到1936年10月甘肃会宁胜利会师,红军长征过程中发生的重要事件,很多感人至深的小事让我们学习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随后,党员代表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全文的领读,大家全情投入地分享着书中精彩难忘的章节和片段,并结合着自身的经历交流心得感想,共同回顾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职工们的读书兴趣和爱党爱国热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建设书香站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