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阅读沙龙活动

2022-06-27 10:06   作者:张晶

6月24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职工营造全民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阅读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上前诵读《一盏马灯的故事》《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临城敌工战线上的“攻心专家”—张化民》等红色故事,通过聆听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感悟党的奋斗精神。

d163a889838270f85396643783efd40

“我很庆幸我的青春交给了部队。从军的经历,是我做过最美好的梦,中国共产党造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和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增强干事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退役军人闫宾宾声情并茂的讲述部队经历,宣讲红色故事。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勤于钻研,在办实事中强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张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