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举办趣味文体竞赛,丰富职工生活

2022-06-27 09:50   作者:徐丙泉

6月26日,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团队凝聚力,缓解紧张工作氛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趣味文体竞赛。

活动突出了“趣味”与“竞技”的主题,进行了五子棋和球拍掂乒乓球两项比赛。五子棋比赛最先在棋盘横向、竖向、斜向形成连续的相同色五个棋子的一方为胜;球拍掂乒乓球比赛保证球不掉的情况下往返一个来回用时最少的一方获胜,失败的一方将要接受十个俯卧撑的“惩罚”。活动中,大家都非常投入,参赛的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当仁不让,屡屡刷新游戏用时记录,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观看的职工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充分的展现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趣味文体竞赛在一片欢乐中圆满结束。

155b16441b1994a915e8a3277e15777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为职工之间相互间交流、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营造了站区内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得到了职工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丙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