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路面病害处治等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2022-06-27   作者:招标管理办公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路面病害处治等工程,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所辖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G1廊坊段),于1998年3月28日开工,1999年11月10日正式通车,长21.303km,东西走向,起点为京冀界,桩号为K41+904,终点为冀津界,桩号为K63+207。本次路面病害处治工程范围为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 K41+904~K63+207路面病害处治、香河检查站水泥路面病害处治、互通路面病害处治、 K44+650及K63+200两处中央分隔带开口护栏改造工程、K51+400~K53+240中央分隔带及沿线桥涵防眩设施更换工程。项目于1999年11月建成通车,本项目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工作围绕该范围进行。本项目方案已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批养护工程投资项目方案的批复》(冀高规[2022]84号)文件批复,需采购本项目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工作。

2.2检测工作周期: 自工程完工后7天内开工,工期15天。 

2.3 招标范围: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路面病害处治等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

2.3标段划分:本此招标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具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相应资质认定证书,并在人员、业绩方面具有相应的试验检测服务能力。

3.1.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7年6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1项高速公路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含路面)业绩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1年中(2021年6月1日至今)不曾在公路项目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合同被解除

3.1.4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工地试验室母体机构以及与上述单位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参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或不能中标。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7日9:00时至2022年7月1日17:00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河北省电子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数字证书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7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因疫情影响,不组织现场开标,投标人须按时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

邮政编码:065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郝宇宁

联 系 人:苗永超

电    话:0316-5899296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