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6-22 10:1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3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了女职工们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后勤人员为在站女职工准备了节日蛋糕和鲜花,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美味的蛋糕和一朵朵漂亮的鲜花,让女职们工感受到集体的关爱、尊重和肯定。

随后,站领导与女职工进行了座谈,感谢女职工为单位、为家庭的辛苦付出,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站女职工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再立新功。

IMG_20220308_170324

此次庆祝活动,使每名女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让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骄傲和自豪,大大激励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站女职工将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