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巧手昇花 情暖三八”手工折纸玫瑰主题活动

2022-06-22 10:1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3月7日,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提升女职工动手能力,陶冶情操,欢欢乐乐迎女神节,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巧手昇花,情暖三八”手工折纸玫瑰主题活动。

首先,站内女职工从网络上学习简单的折花方法,并且准备好各色彩纸;活动现场,女职工们认真聆听视频讲的每一个步骤,每人一把剪刀、一张纸,跟着讲解的做法去做,力求做到完美,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一朵朵鲜活、漂亮的花朵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最后,将折好的玫瑰花摆在一起,合影留念,看着自己精美的作品,女职工们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mmexport1646644423698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更用玫瑰为撑起“半边天”的巾帼英雄们增姿添彩,让大麻森收费站的女同胞们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