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路长制”安全专题会议

2022-06-21 09:07   作者:荣乌分公司——魏星

6月20日,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路长制”安全专题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副总经理郭永辉、纪委书记陈玉池、副总经理王瑞成,高速交警满城大队大队长李红斌、指导员周秉君,以及分公司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路警双方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道路安全的工作部署,采取有效手段防范和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通过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路域环境治理、交通事故应急救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更好地抓实抓细荣乌高速公路道路安全工作。

孙明山指出,要通过“路长制”,加强和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起“路长”职责,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发挥责任,要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由“路长制”实现“路长治”。

微信图片_20220621084358

孙明山强调,汛期是各类交通事故的多发期,路警双方要密切配合,针对山区高速的特点,细化应急预案,充实救援力量,提高保障能力,确保全路段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李红斌、周秉君分别通报分析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会议还对当前道路安全、保通保畅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