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会议

2022-06-17 09:54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笑茜

 

6月16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会议,分公司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赵海彦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解读”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和文件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把握改革的根本要求,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要把握改革的目标任务,明确改革方向,全面融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多元化产业发展,实现高质量转型升级。三要把握改革的路径方法,提升统筹谋划能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着力做到“四个聚焦”:一要聚焦任务目标,力争交上圆满答卷。二要聚焦收费主业,多措并举创收增收。三要聚焦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发展动力。四要聚焦风险防范,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