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物流公司投资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2-06-14 16:01   作者:王树青

为贯彻落实6月8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多元产业发展调度会议精神,6月13日下午,战略规划部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物流公司投资项目专题调度会议,战略规划部部长刘建奇主持会议,并听取了物流公司投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有关汇报,就物流公司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重点投资项目工作进展。投资设立物产公司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后,本周上报;清河主线站物流节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集合青银改扩建项目完善项目方案;物流平台建设确保8月底前上线试运行。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开展业务。结合中邮合作等项目找准切入点,尽快开展实地调研,加快项目落地。三是畅通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制约项目的“卡脖子”问题。形成定期沟通制度,对于物流公司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战略规划部将统筹集团公司资源,全力支持各投资项目落地见效。

图片2

物流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指示精神,积极谋划各类投资项目,对接其他先进国有企业,尽快找准下一步发展方向,努力完成各项投资任务。

战略规划部投资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员、物流公司分管领导和投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