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 物流节点联合开发项目招商引资方案

2022-06-14 15:29   作者:物流公司

一、项目背景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收费站207个,服务区104对,管辖运营高速公路里程3831公里,占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的48%,并且多属于国家高速公路网,路域资源丰富,具有建设现代物流体系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 21 个高速主线收费站,撤站以后,大量土地资源处于闲置状态,资源条件好,开发成本较低。

据统计,现有闲置资源310处,总面积达259899.38亩,其中包括:拆除的主线收费站、主线收费广场、匝道圈、养护工区、收费站站区、桥涵空间等。高速物流公司按照以路为基,充分利用高速公路路网、沿线土地、房建设施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为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物流与供应链保障。

二、招商项目

高速闲置资源在发展物流产业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位于高速公路两侧5㎞—10㎞是发展物流业的理想区域,如主线站、收费站附近土地、服务区等在开发利用方面具有易开发、投资少、收益快的优点。

本次招商引资的高速物流节点项目主要分布在大广高速、青银高速、石安高速、石黄高速、京沪高速、京哈高速以及环京等优质地段上。具体情况见后。

我们的宗旨是:若您是生产制造企业、经销代理商等,我们可以在高速物流节点为您提供仓储、代销以及配送等“云仓”服务;若您是投资企业、物流企业,我们可以共同商讨合作开发模式,合力建设全省的高速物流网络。

三、联系我们

项目定位:作为高速物流货物的中转中心或者云仓中心,助力构建“全球123快货物流圈”。

业务模式:仓库租赁、分拣配送、车货匹配、供应链金融、应急物流供应链金融、冷链物流等。

合作模式:本项目合作模式根据双方需求可以面议。

联系方式:孙  炜 电话:18603319797

      24小时值班电话:  0311-8718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