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1 10:59   作者:占林、吉丽涛、田震

6月8日-6月10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宣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春松等陪同调研。

吴晓辉先后来到宣大分公司总部、纬三路收费站、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总部,深入监控大厅、办公区域、职工食堂、职工运动场等场所调研,详细了解了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监控设备运转情况、收费站运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辛勤工作在一线各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613105548

在座谈会上,吴晓辉听取了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上半年以来收费运营、降本增效、拓业增收、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询问了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绩效考核执行效果、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就招标工作、财务管理、拓业增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105746

吴晓辉对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宣大、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都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付出努力、做出贡献,在后冬奥时期要继续发挥交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冰雪经济发展,续写发展新篇章;二是要落实好减少亏损也是盈利的经营思路,实施全员、全要素、全过程的成本管控,尽力降低运行成本,做好成本控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十个加强”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