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以最硬措施、最实作风、最高标准圆满完成“端午节”安全保畅任务

2022-06-09 10:11   作者:马洁

“端午节”期间,运营管理公司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坚持“安保”“维稳”两手抓,“管理”“服务”双促进,为人民群众打造一条安全路、畅通路、温馨路。自6月3日0时至6月5日24时,京雄高速入口车流量达到1万辆次,出口车流量达到0.89万辆次,圆满完成了安全保畅任务。

采取“最硬措施”确保道路畅通。运营管理公司全面加强“端午节”道路保畅工作,把握主动性,增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责任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各收费站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严格落实,从组织上加强保障,认真执行“一站一策”保畅方案,科学研判路段车流,密切配合防疫检查,以最硬举措、最高效率做好站口保畅、绿通查验、特情处理等各项工作。监控中心加强路网监测和指挥调度,通过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30余屏次,处理紧急事件5件,多管齐下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fb7b421a809cfc25bbe2a61973401b8

彰显“最实作风”确保和谐稳定。聚焦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站区每天进行不少于2次安全隐患排查,不忽视一个细节,不放过一处隐患,强化监管、堵塞漏洞,保持运营设施完好、机电设备稳定、安全形势可控。同时,各站区职工增强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注重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落实有关政策,确保防控到位。聚焦所辖路段,切实加强上路巡查频次。各养护工区进行全方位路况排查13次,高效完成隔离栅修复等应急处理事件6次,全力以赴创造更安全、更畅通、更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坚持“最高标准”确保服务精细。全线组建5支服务分队,为广大司乘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修理车辆、解忧帮困等服务30余次,处处彰显关爱,处处体现温暖。各收费站纷纷开展以“端午与爱同行、传递浓情粽香”为主题的暖心行动,职工们将亲手包好的粽子分发给驻守站口的防疫人员以及过往司乘群众,共同感受疫情之下守望相助的温暖、共克时艰的行动、贴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