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突出重点 精准发力 任丘南站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2022-06-02 08:05   作者:大广分公司-高雅萱

      为了进一步服务周边企业,探讨合作模式,助力“大干五个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1日上午,任丘南站实地走访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面对面”宣传高速政策。

07

此次走访围绕“互利共赢”原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的方式,与油田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华北石油运输分公司规模、跑运线路、货运车数量、日均行驶辆次及实际需求,对行驶高速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完善的措施进行深入探讨。任丘南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行驶大广高速的优势,积极引导其加入“任丘南站路况信息发布群”、以便及时获取路况信息。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建立互帮互助、协调联动的友好合作关系。

下一步,任丘南站将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走访模式,不断扩大走访范围,倾听民意、了解民生,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出实招、动硬招、出真招,完善引车上路工作举措,顺利完成通行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