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全面总结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

2022-06-01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杨雨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5月31日,承德收费站召开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总结会议。各班组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做了总结汇报,职工代表作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工作分享,站长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点评。

此次会议认真总结了运营业务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在业务知识、工作纪律、环境卫生、服务意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查摆出的不足及整改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各类培训13次,其中业务知识培训5次,文明服务培训8次,培训覆盖150人次;承德站始终坚持收费这一主业,开展现场稽核15次,录像稽核32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5次,为司乘和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通行和办公生活环境;开展全站范围的文明服务展示活动1次,有效提升各班组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通过自查,也发现了职工在业务知识、工作纪律、环境卫生、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和个别问题,并及时进行了提醒和纠正,确保职工在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立标杆。

会议还对工作目标和通行费任务进行了详尽分析,要求全体人员都要提高业务水平,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促征收,助力收费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