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货物掉落,沧南养护工区迅速捡拾,解决司机燃眉之急

2022-05-24 11:23   作者: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5月19日19时,沧南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监控电话通知,在东光服务区附近北京方向234位置有货车掉落的大块散落物,散落在车道和停车带上,影响行车安全。接到通知后,沧南工区值班巡查人员陈浩、靳西朝第一时间出动,一分也不敢耽搁,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掉落的东西是成卷的钢片,每一个都有四五十斤重,共有5个,陈浩和靳西朝相互配合,共同把这几个大家伙挪到了巡查车上。钢片很锋利,他们在搬的过程中还不小心划了几个口子,但他们顾不上这点小伤,只想着把东西快速清理好,看到车道恢复安全通行后,他们就放心了。

151385_700x700_副本

随后他们返回工区,通过多种方式与刚才掉落货物的司机取得了联系,并约定好在沧南工区取货。司机师傅是负责送货的,他到了后对陈浩和靳西朝一直道谢,说他们帮助他避免了几千块的损失。

IMG_1419

IMG_1426

“幸亏有你们,帮我捡了这些东西,要不然我损失就大了。”司机说到。靳西朝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帮你解决了问题,我们自己也打心眼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