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深井站: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稽查能力

2022-05-23 09:41   作者:张海霞

近日,为更好适应当前形势,进一步提升稽查能力,提高治理偷逃漏费的成效,深井收费站组织职工深入学习稽查治逃文件和逃漏费车辆识别方法。

深井全站上下对本次学习活动十分重视,组织有序、进展顺利。根据各个岗位的工作需求、作息安排,深井站鼓励大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做到“线下集中学、线上主动学,平时多交流、学用相结合”。组织学习期间,深井站对绿通车辆的覆盖范围、查验标准、查验流程提出规范要求。深井站要求,相关岗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具体工作,做到多点、多方位、多形式检查运输货物,重点查验不易查验的部位,严厉打击恶意逃费行为,堵漏增收;要进一步提升各收费班组、全体稽核人员治逃主动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取证、及时追缴。

下一步,深井收费站将继续抓好业务学习,督促各岗位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等载体,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在全站形成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