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张支队蔚县大队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2-05-22 21:59   作者:刘宏波 来源:路政总队-京张支队-蔚县大队

为进一步做好高速路政安全保畅工作,结合“安全生产”、“路政宣传”等主题活动要求,蔚县大队联合京蔚工区开展了爱路护路下乡宣传工作。

20日上午,宣传组一行先后到达张家口市涿鹿县大堡镇、蔚县牛大人庄,在乡镇人员过往频繁的位置设置宣传点。由大队负责人郑伟就《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等高速公路法律法规规章进行讲解,并对群众就日常生活和公路运营管理过程中发生的矛盾与影响作出一一解答。宣传人员与当地政府取得沟通,利用大广播循环播放了有关音频材料,并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出动12人次,接受群众咨询56人次,发放材料22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接下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管控力度,针对夏耕时节行人穿行公路、边坡割草放牧等违法现象做重点监管,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保障所辖京蔚高速安全良好的通车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201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