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暨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工作交流会

2022-05-20 15:11   作者:王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照片

5月16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工作暨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工作交流会在清东陵收费站会议室召开。收费管理部、工会办公室、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成员、荣誉体系评审细则编制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收费管理部负责人王斌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就《京哈北线分公司荣誉体系评审细则(试行)》征求意见和讨论,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上下班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日常防护和站区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二是强化站口保畅。要积极协调当地疫情防控小组,做好站口保障工作,同时合理规划通行路线,在保障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提高站口通行效率。三是要强化逃费治理。进一步规范特情车辆的管理,加大对超载超限车辆的打击力度,维护站口通行秩序。四是加强设备维护。要进一步加强设备检查检修力度,随时关注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保证设备运行良好。五是扎实做好荣誉体系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评审细则要求,积极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及相关材料的留存工作,确保荣誉体系评审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