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宏君到石安分公司调研

2022-05-20 15:09   作者:魏好余 赵淑娟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事业发展部

5月19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到石安分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集团公司技术创新管理部部长李春杰、副部长刘爽参加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9212541

张宏君来到石家庄东养护班组,察看草根工作室产品创新情况,了解路面坑槽修补再生机、拦水带修补机等创新产品外观、性能及用途等情况,并对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条件等提出了指导建议。随后,张宏君到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走进“石安惠”便民服务亭,听取运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功能定义。

微信图片_20220519212549

调研后,张宏君在分公司总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分公司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对分公司自主研发的采购项目管理平台,实现采购项目全过程动态跟踪管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张宏君对分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成立了由一把手负总责,事业发展部牵头的管理机制,营造了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科技创新实践浓厚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分公司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产品让日常养护更高效,但科技创新永远没有止境,只有进行时。要大力培育科技人才,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要在拓展思路、锐意创新上求突破,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与先进企业合作,进一步优化产品制作工艺和自动化程度,推进创新成果产品化、市场化进程,提升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集团公司技术创新管理部其他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