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分析会

2022-05-19 17:19   作者:苏洪蕾

5月19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分析会,系统总结分公司1-4月收费运营成绩和工作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鼓舞队伍士气,全力聚焦收费主业,想尽一切办法保收创收增收,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满堂彩”目标。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数据分析学习,全面提升数据分析能力。二是要强化地方路引流,加强与地方交警、路政部门的联系沟通,通过协调地方“治超+测尾气”、联合百度地图导航推荐方式等举措,引导车辆行驶石黄高速。三是要强化联动协调,推动路警联动“一盘棋”。 四是要强化道路保畅,减少事故发生率。五是强化数据稽核力度,打击偷逃漏费行为。六是要强化疫情、安全防控,看好人、关好门,严控非必要的出省、出市,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有所作为的精神状态,抓牢做实各项措施,甩开膀子加油干,奋战7个月,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一是要维护好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二是要协调交警少封路、少限行黄牌车这一关键点,减少通行费流失。三是要采取“降费用、报警、扣押物资索赔”三个递进办法,着力解决故障车辆或事故车辆因救援费用达不成一直占用车道影响通行的问题。四是继续实施领导包站制度,每月至少下站督导一次,掌握一线基层情况,建立与高速及地方交警的紧密联系,及时解决一线存在的问题。五是要减少养护作业占用路面的时间,错缝施工,让路于车、让路于行。六是要组织好养护专项工程作业施工,弄好弄清弄准专项工程的设计、范围、数量,发挥最大的工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