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专项督导

2022-05-19 17:13   作者:钱秀龙

为了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落到实处,宣大分公司按照方案步骤,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点、条块结合,分别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本次督导分公司领导深入各单位查看了收费作业现场、发电机房、配电室、机电设备间等重要部位不同等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记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海尔洼大桥健康运行情况、K150跨线桥以及路域环境治理情况等。督导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近期在落实全岗位隐患排查工作上质量好、效率高、步伐快,能够紧跟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部署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性,要高站位、严要求,按照方案分阶段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继续落实好全岗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充分总结试点单位经验的基础上,做好推广工作;要根据一线岗位和基层单位执行情况,及时优化记录表格和执行程序。三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做好现场安全管理;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地见效。四是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聚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总要求,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开展好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事故隐患进行“大抄底”,彻底治理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