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保津支队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5-18 16:43   作者:张梦迪

今年3月以来,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席卷全球,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18日,保津支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在落实,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支队领导传达了集团公司、总队下发的《关于全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京冀联防联控全力支持北京做好疫情防控的若干措施》,并针对文件中提到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一是继续建立并完善人员台账,明确责任人,随时了解人员动态;二是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是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大力实施、宣传全民佩戴口罩行动;四是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及领导带班制,切实做好高速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李立军同志在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继续严防严控不松懈,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