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2022-05-12 10:17   作者:于涛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防范潜力,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机电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学习防灾减灾法律法规、知识技能,利用微信工作群、召开安全专题会议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增强减灾意识。监控大厅扩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LED信息屏发布防灾减灾信息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

组织开展灾害隐患排查活动,认真分析机电中心安全工作现状,深入各股室检查用电线路、机房的重要设施设备,以及对各站区火灾易发点等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落实责任,立即采取防范治理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今后,中心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资料,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体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潜力,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使大家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