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纪委跟进监督压实责任 推动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2022-05-12 20:58   作者:承秦分公司崔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5月6日,承秦分公司纪委在前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由纪委书记带队对分公司总部、基层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运用督查、抽查、暗访等组合拳,重点从查看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落实入手,采取询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分公司办公重点区域消杀、人员出入管控、防疫物资存储配发、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报送、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不规范的行为,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重点部署落实到位,为筑牢分公司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承秦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强化纪检监督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监督落实工作做实做细,开展全覆盖、无死角、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引导职工时刻保持高度的防控警惕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扎紧、扎实、扎密疫情防控阻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