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站:开展感恩母亲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10 09:33   作者:段淑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5月8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涞水新城站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座谈会、亲情连线、职工亲子活动等方式,献礼母亲节。

抒心意。组织召开感恩母亲主题座谈会,职工间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关于母爱的感人事迹,畅谈对家庭、生活的感悟,让在场的每个人再次深刻感受到母亲的伟大,铭记母亲的恩德。

念母恩。在站职工把想对母亲说的话,通过视频的方式传递给母亲;在家职工通过“我来为您做顿饭”的形式,用简单、朴素的家常饭感恩默默为家付出的母亲,抒发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QQ图片20220508092047

享亲情。新城站女职工大多已为人母,但她们常常忽略自己母亲的身份,毅然选择坚守工作岗位。母亲节这天,新城站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亲子活动,孩子们通过视频将亲手制作的作品送给妈妈,并送上节日祝福。

QQ图片20220508093946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职工们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声声问候,同时也为母亲送上了祝福,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感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