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积极践行“同行”文化服务理念 服务司乘无止境

2022-05-09 09:22   作者:沈昊

5月7日下午15时左右,宣化收费站疏导人员注意到一名货车司机提着水壶向发卡车道走来,赶忙将司机引导至安全位置,向该司机了解情况。

原来该名司机长途跋涉,因在车上喝了点凉水,有些肚子痛,想要些热开水暖暖胃。疏导人员查看了司机的“双码”,并非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于是,让他在安全位置等候,亲自到站区为司机打来热水,续满了他的水壶,并关心提醒道:“你们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身体,车上多备些常用药品。如果感觉难受,就尽量不要勉强,及时就医”。几句暖心的话语,让司机连声道谢。“谢谢你啊,谢谢大妹子,我知道了。”司机一边说一边提着水壶缓缓离去。

QQ图片20220503170604

疫情防控期间,宣大分公司全体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最饱满的热情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份份暖人善举,一句句暖心话语,为广大司乘带去温馨、幸福,用实际行动将河北高速“同行”文化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实现服务社会、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