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桥站:加强现场管理 让“假绿通”无处遁形

2022-05-09 09:29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防止利用“绿通”政策偷逃费的不法行为,吴桥站严抓细管,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加强现场管理,认真执行“绿通”查验程序,让“假绿通”无处遁形。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719

5月6日17时15分左右,一辆辽F32***的六型货车驶入吴桥站103车道,司机称车上装载的是海鲜,要求享受国家“绿色通道”免费政策。经过当班班长和验货员查验,确认该车装载的是扇贝苗,不在绿通免费目录内,不符合绿通免费通行政策,需要缴纳通行费。司机不理解,辩称货主说装载的为海鲜,没有给自己通行费的钱款。疏导员李占喜将验货情况跟司机讲清讲明,但司机仍存侥幸心理,不肯缴纳通行费。班长王立营又心平气和地将绿通政策向司机讲解一遍,司机见硬的不行,又开始对王立营和李占喜软磨硬泡,被王立营拒绝。看司机心有不甘,二人又将绿通政策不厌其烦地讲了一遍,将政策讲懂说透,最终在二人的耐心讲解下,司机表示理解,同意按普通货车缴纳此次通行费4516元。

147845_700x70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