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5-07 09:31   作者:郑青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5月5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今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不断继承和发展红色文化,践行好时代青年号召,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抓手,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系列活动。

我的入团故事,走深走实强信念。为加强党史团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开展“我和我的团—我的入团故事”分享交流活动。围绕“穿越百年时空的五四精神”“团员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讲台,深入宣讲百年党史团史,并结合实际分享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对党和共青团的认识,以真情实感激发全员爱党爱团情怀,在故事分享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时代风采。

送你一幅小红“画”,团结奋斗庆百年。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开展“送你一幅小红‘画’”征集活动,职工以画传情、用画抒志,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有的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绘制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使红色记忆从笔尖映入团员青年的心头;有的别出心裁用落花作画,将春色落在纸上,用永恒的春色助力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

我与企业共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活力助推公司发展,特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我与企业共奋进”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打开心扉,畅所欲言,真切的话语透露出对公司发展的所思、所想和所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