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大麻森收费站在行动

2022-05-07 09:32   作者:闫宾宾

5月6日,为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防止因高温天气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大麻森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加强全体职工安全教育。加强对安全用电、消防、防汛、防雷、防暑降温等知识的学习,提高收费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控能力。

加强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对收费岗亭、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部位配备的灭火器进行“会诊”,对发现有“病情”的灭火器及时进行更换;对办公楼、机房、收费岗亭等重点部位的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更换老旧的电路和设备;每天至少一次对全站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车道安全畅通。

0b97e31af3b1a165cd1e15d0da24924

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把食品采购关,尽量采购临近生产日期的食品,索要正规票据,严禁购买过期食品;加强计划性采购,尽量做到随吃随购,确保食品新鲜;加强消毒工作,定期对餐具、灶具、刀具、案板等用具进行消毒;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操作间、食堂等场所经常通风,保持室温适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防止蚊蝇滋生。(闫宾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