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国工匠,匠心筑梦——燕赵驿行集团山海关服务区组织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2022-05-07 09:38   作者:李根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企业变革的需要,推动服务区高质量发展,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日前,山海关服务区集中组织职工观看学习“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交流会上,发动机焊接第一人高凤林、蛟龙号装配组装顾秋亮、高铁青岛动车制造宁允展等奋斗在第一线的杰出劳动者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每一位员工,并引起了员工热烈讨论。

大家更是感悟并总结:“工匠精神”是热爱工作的初心。热爱工作才能创新工作,服务区作为服务窗口,员工发自内心的热爱才能带给顾客宾至如归的感受;“工匠精神”是细致工作的态度。每一位工匠背后都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精益求精的坚守,服务区的每一位员工应以服务为本,千锤百炼提升服务水,精益求精创造品牌形象;“工匠精神”是实干工作的精神。服务群众离不开员工的实干精神,创造效益更离不开员工的钻研精神,扎根凡岗位,付出汗水和努力,才能创造不凡的价值。

    通过两天的交流学习,山海关服务区员工将学以致用,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干工作、爱本职、钻业务、精能力,匠于心品于行。

mmexport165181991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