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承德分公司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2022-05-05 09:0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承德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总部机关、所属各单位均举行庆“五一”升旗仪式,祝福祖国,致敬劳动者!同时,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引导职工用“爱高速 做贡献”向劳动者致敬,不断提升服务司乘、保障畅通的本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写在高速路上。

双滦北收费站、头沟收费站、避暑山庄收费站利用LED大屏幕、政务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深入宣传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宣传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和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特别是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同时,倡导职工利用学强国APP等媒介和职工书屋“线上+线下”随时随地学,传递劳动最美丽、劳动创造幸福生活正能量,激发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围场北收费站、丰宁收费站、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小青橙便民服务、关心关爱大车司机等活动,发扬劳模精神、奉献精神,在热情服务中与司乘人员欢度劳动者的节日。承德隧道管理站、滦养护班组、安匠养护班组组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和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职工汛期应急处置能力,为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泉收费站、西地收费站、避暑山庄收费站组织开展站口防疫保畅演练和站区环境靓化活动,美化环境,保障五一假期站口安全畅通。

承德分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献礼二十大”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女职工征文、职工“云上”运动会和推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献计献策活动,并利用全线道路两侧和32个收费站共计111块可变情报板滚动播放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宣传标语。

承德分公司将持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广泛开展建功立业、劳动和技能竞赛、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等活动,大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03101955微信图片_20220503102009微信图片_20220503102013